:::

基隆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登記,今年度在5月2日(六)9時至15時,及5月3日(日)9時至12時,開放線上系統報名,符合優先入園資格的家長則在幼兒園現場報名,登記完成統一於5月3日(日)下午13時30分進行線上抽籤。未額滿的幼兒園,今年度增加第二次線上登記機會,讓備取或尚未報名的幼兒,可以在5月4日(一)9時至12時,再次上線登記,增加幼兒入園機會。


基隆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今年共增24班,比去年增加522個招生名額。其中2至3歲「幼幼專班」就增加13班207個名額,暖暖區更是全區的公立幼兒園100%設置「幼幼專班」!基隆市2至3歲幼幼專班共提供442個收托名額,完整銜接托嬰中心231名嬰兒的入園需求,使基隆市2歲幼兒入園比率,率全國之先達到33%的入園指標! 


基隆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今年度共核定4,297個名額,扣掉原園直升的幼兒後,實際可招收人數為1,960名。在109年4月24日前,戶口設籍基隆市的2歲至5歲幼兒,都可使用「基隆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線上招生系統(https://parents.kl.edu.tw)」報名,家長也可透過「即時揭示系統(https://show.kl.edu.tw)」,隨時掌握各幼兒園報名情形,登記時間截止前,都可線上更換所要登記的幼兒園,為幼兒選擇最適合而且中籤機率最高的園所就讀!

::: 電話:02-24581815 · 地址:205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56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立過港幼兒園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