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09學年度新生入園招生登記倒數計時開始,以下有幾點重要事項提醒家長喔!!

一、登記時間
109年5月2日(六)9時至15時
109年5月3日(日)9時至12時。
二、登記地點
(一)優先入園資格幼兒:請帶相關證明,至本園現場登記。
(二)一般入園資格幼兒:於基隆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線上招生系統。
(網址:https://parents.kl.edu.tw)線上登記。
三、現場登記注意事項
防疫期間,為維護您與幼兒的健康,請共同遵守以下注意事項
(一)入園前,請配合量體溫、登記基本資料(姓名、體溫、旅遊史、手機),發燒不入園。
(二)一家最多2位(包含小孩)入園。
(三)入園請全程配戴口罩(請自備口罩)。
詳細招生內容可參考本園官方網站與簡章

本園網址:https://kgkg.kl.edu.tw/     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ggd56/ 


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歡迎把拔馬麻使用線上招生系統進行登記
➡️ https://parents.kl.edu.tw/
💨快速➡️ 可透過市府貼心打造的「即時揭示系統 https://show.kl.edu.tw」知道各幼兒園受理登記情形
⛑️安全➡️ 家長不用到現場排隊增加群聚風險
🆗便利➡️ 在5/3(日)登記時間截止前,隨時到招生系統更換所要登記的幼兒園
  
🔸「優先入園資格」的幼兒,現場登記。
1⃣第一優先順位
經鑑輔會通過身心障礙幼兒、低收入戶子女、中低收入戶子女、原住民幼兒、特殊境遇家庭子女、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。
2⃣第二優先順位(每班5名)
輕度身心障礙者子女、父或母一方原屬國為外國籍之幼兒、育有三胎以上家庭之幼兒。
3⃣第三優先順位
就讀本園兄姐的弟妹。
🔺具有優先入園資格的幼兒,因為須審查證明文件,請家長持戶口名簿正本及相關資格的證明文件,到本園現場登記報名!

#本園登記場地今年在三樓體能遊戲室

#提醒您5/2(六)-5/3(日)聯絡電話為24581815分機31

::: 電話:02-24581815 · 地址:205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56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立過港幼兒園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