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現就讀本園之幼兒,已於續讀意願調查表勾選續讀之幼兒,本園已協助於系統內輸入「直升報到手續」,因此不需要於109學年度再次抽籤。

二、新生正取生領取資料:本(109)54()57() 每日上午9時至1730分,正取生領取資料回家填寫,並於報到日繳回。

    ★註:領取資料不等於報到,正取生須於報到日簽名報到,並繳交資料,才算完成。

三、正取生報到時間:錄取者請於本(109)58()上午9-12時至本園寧靜街後門現場報到。

   逾期視同放棄入園資格,由備取生依序通知遞補。

    ★註:疫情期間,為分散人潮,請於以下指定時間報到:

          1、大班、中班:9時至10時。

          2、小班:10時至11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3、幼幼班:11時至12時。

★正取生注意事項:

1.正取生倘放棄錄取資格,至他園報名,請於上班時間(每日9-16)先至本園填寫「撤銷入園登記切結書」,再拿此證明至他園報名。

2.正取生請於指定時間領取資料,並進行報到。

★備取生注意事項:

1.備取生若想改至他園報名,可以直接至他園現場報名,不用來本園簽切結書。

2.109學年度備取名單有效期限至1090630()止,若願意繼續等候者請統一

    1090701()0708()上班時間(每日9-16)來電聯繫。

    2458-18152458-1575 #10吳小姐 #30楊小姐登記,倘有缺額時,仍依原備取序號

    依序通知。

四、錄取名單如附件

五、報到資料如附件,,並至警衛室領取紙本回家填寫

::: 電話:02-24581815 · 地址:205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56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立過港幼兒園
返回頁首